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5-03-27 07:53  

时值2015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之际,为引导中心全体教师关注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6日下午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座谈会。

2015年“两会”是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主题座谈会上,中心全体教师对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主要数据和改革政策进行了解和讨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及“四个全面”等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增强服务精神。教师们就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从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环境保护、反腐倡廉、社会道德等方面,结合时政、观点独特、思路清晰,将自己的看法娓娓道来,就“两会”精神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自由讨论。

两会工作报告直面问题、力推改革、关注民生,现教中心精心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全员覆盖,学深学透,在广大教师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提升我中心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使大家对两会一些热点问题有了更深刻认识的同时,对自身工作学习也有了进一步的统筹和规划,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