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协同办公系统投入使用
2015-05-04 09:30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学校于上学期末投入数十万元购置了金和协同办公系统及配套服务器。经过前期2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目前协同办公系统已搭建完毕,现正式开始运行并投入使用。

为了确保纸质化方式办公向网络化协同办公平稳过渡,学校分几步完成了平台的正式上线使用:

1.用了一个月时间,停止旧办公系统使用,全校教职工了解协同办公系统功能,登录方式。在此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逐步开展了教职工培训。

2.6月1日开始,各部门使用协同办公系统发送校内公文和通知,禁止使用qq、飞秋等软件发放各类校内公文和通知。逐步开通各类办公流程,并及时解决各类办公流程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同系统的其他功能也将开始使用,其中各类办公流程先按照“双轨”方式运行,即网络化协同办公与纸质化办公方式同时进行,对于运行稳定的办工流程逐步停止该流程的纸质化办公。

3.计划争取在9月1日起,学校将全面启用协同办公系统,除不宜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流转的公文和存档外,不再接收和下发纸质的文件和相关材料。

相信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能够有效的推进无纸化办公的进程,提高学校日常办公的规范化与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