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成功开展第一次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
2015-05-16 09:33  

协同办公系统是学校管理,联系各部门的纽带,是缩短业务流程推进无纸化办公的有效工具,能有效提高学校日常办公规范化、标准化、一体化水平。为加快推进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的推广应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由校办与中心牵头,5月15日,我校举办了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使各部门助理、协同办公系统信息员能尽快掌握系统使用方式,提升协同工作效率,并协助部门其他老师更好的使用系统。

此次培训是由软件公司的人员,通过现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介绍了系统的主页面,系统各模块的具体功能、客户端、office软件安装、OA控件安装配置具体方法,对收发文、流程管理,信息交流,信息发布、知识管理等常用模块的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操作容易出错的地方的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对参训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各部门助理及协同办公系统信息员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人员基本了解了协同办公平台的功能模块,掌握了协同办公平台的基本操作,提高了应用的意识和热情。同时也认为,协同办公系统能强化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全面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公能力。

此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本中心会面向全体教师开展后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