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长春高校无线校园网络建设研讨会
2015-12-04 08:55  

12月3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派员参加了“长春高校无线校园网络建设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吉林省部分高校教师和无线产品供应公司人员。

会议主要分为三方面内容,一是由无线产品供应公司介绍在进行无线覆盖时应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用何种覆盖方式来满足要求,二是由长春工业大学网络中心老师分享工业大学的无线建设方案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三是参会人员对高校无线校园网络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高校无线校园网络建设是一个趋势,所有参会的学校都非常感兴趣,无论是已经建设还是准备建设的学校都认真的听取介绍,吸收经验,并向技术人员提出建设中不懂或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相应的解答。

参加此次研讨会,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无线校园网络建设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