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华外电视台请专家进行业务培训
2016-05-06 08:39  

4月20日——28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电视台在电教楼进行了以微电影、录音收音培训为主,节目编导、播音主持基本功训练、微信平台软件应用为辅的五次培训活动。其中电视台40余名同学参加了微电影拍摄的培训,其余各部门同学也分别参加了与部门工作相关的培训活动。

此期培训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平安365栏目组摄像杨龙老师讲解微电影拍摄流程、分工,各组具体职责、组别之间的配合等基础知识并欣赏评析了历年微电影大赛金奖短片。邀请吉林电视台摄像师刘威远老师讲解了影视录音前期准备,中期设备摆放与声音监听及后期音频制作等专业知识。另外,还邀请到了吉林艺术学院播音系大四学生高江、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华外传媒前信息中心主任陶源为电视台对口部门进行了播音和微信平台相关方面的培训。

此期培训增强了电视台成员对所进行工作的专业度认知,增加了大家的专业基础知识,激发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