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我镜头中的华外摄影展开幕
2016-10-24 10:22  

2016年10月20日, 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华外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我镜头中的华外摄影展,在综合楼2楼大厅顺利开展了,接下来摄影展还要在四个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等场所陆续展出。

摄影展组委会对于这次活动做出了周密的安排和策划,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三次征稿,利用了qq群、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宣传手段,共收到了来自158人的摄影作品1098幅。

这次摄影展共展共设40块展板,经过初选展出了全校师生部分摄影作品279幅。参展作品着眼于身边事身边人,从教师风采、学生靓影、校园风光等方面,多角度地凸现美丽的校园,反映学校的新面貌新气象。摄影爱好者们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美,用镜头定格人生的真善美,用相片记录下校园的发展和进步;观者在欣赏展品清新美丽的同时,又可以窥见摄影爱好者们律动的赤子之心。

展出的头一天就得到了来自校领导、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高雅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接下来摄影展组委会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展出的作品进行评选和网上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和相应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