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中、英文新版网站正式开通
2017-09-11 07:4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对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同时为适应学校信息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需要,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窗口作用,经过新闻中心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个多学期的精心准备和制作,新版校中英文主网站正式开通。

学校网站始建于2002年,期间经历了几次改版,多次微调,此次改版为第三次全面彻底的改版。网站页面采用了时下较为常用的宽幅页面,以达到更好的匹配浏览者显示器的效果。英文版网站将过去的静态页面为主改为动态信息发布为主,增设了International exchanges、International programs、Job opportunities、Contact us等栏目,通过这些栏目集中展现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成果。中文版网站设有学校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招生就业、校园文化、人才招聘、华外新闻、通知公告、华外专题、公共服务、快速链接等16个栏目,下设22个部门网站、12个二级学院网站、11个专题网站,主要宣传学校重大发展事项、公众形象、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随着学校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此次校中英文网站均是采用最新引进的站群系统制作完成的,为正在搭建的数字化校园统一门户网站调取数据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