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新时代网络安全法治使命与担当”
2022-06-02 09:14  

202261日,在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之际,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了“新时代网络安全的法制使命和担当”云课堂专题讲座,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线上学习。

主讲嘉宾分别围绕世界政治变迁中的网络安全问题、安全法实施的回顾与展望、进一步发挥网安法的重要作用等网络安全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通过此次讲座学习,中心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对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的技能和水平,保障学校网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学校将以学习网络安全法为契机,继续组织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教育和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平稳协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