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针对智慧教室使用的专题培训活动
2023-08-23 15:45  

为促进广大师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和素养的提升,帮助教师尽快掌握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和技巧。823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针对新入职的教师在新地球村304教室开展了关于智慧教室使用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近30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主讲教师是中心的刘东俊老师,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现有智慧教室的类别,包括研讨型、精品课录播教室、微格教室和微课制作室各类智慧教室的数量、分布、环境情况和主要功能等,然后主要讲述了目前学校各类智慧教室实际操作及注意事项等,最后指导教师们体验了教学设备和软件的操作,感受了智慧教室带来的新的教学方式。

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和教师们的实际操作体验活动,教师们不仅了解智慧教室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更深入体验到了智慧教室给课堂教学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教学带来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