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动态>>正文

“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2023-12-09 08:32  

“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是一个通用的、统一的、可扩展的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以信息化手段规范学校各部门业务流程,整合全校资源,为师生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实现了智能化服务和精细化管理的完美结合,切实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目前,“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已上线服务事项155个,其中服务指南95个,第三方系统服务33个,线上流程27个,服务对象覆盖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人员,业务功能涵盖16个部门,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访问。


“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是学校加快信息化建设、打造一流智慧校园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出更多线上服务事项和服务功能,不断优化管理流程,丰富服务内容,促进平台建设标准化、网上办事便捷化、应用体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