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工家属楼校园网开通的通知
2011-10-20 09:07  

为了方便我校教工更好的利用校园网络学习与生活,充分利用与享受校园网络资源,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暑假的施工和近一个月的试运行,我校教工家属楼于2011年10月24日开始正式开通校园网。

办理流程:

1.从学校主网站的网络服务栏目里下载打印或到网络信息部(电教楼4楼401)领取1份《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入网申请表》并填写完整。

2.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入网申请表》前,需要用户自己查看欲上网计算机的MAC地址。

3.携带填好的《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入网申请表》,到网络信息部(电教楼4楼401)办理入网手续,网络管理员审核信息后,为用户办理登记手续并分配网络IP地址及上网账号。

4.用户根据分配网络地址自行测试网络开通正确与否(网线需自己准备),用户可购买华桥外院校园网充值卡(充值卡面值¥20和¥100)进行充值使用,如有问题及时与网络信息部联系。

办理登记前,请先查询自己上网计算机的MAC地址。(MAC查看方法:windows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cmd确定后,输入ipconfig /all后,本地连接下Physical Address项后面对应的即为mac地址,共12位)

办理地点:网络信息部(实验楼401)

办理时间:2011年10月20日起,休息日、午休时间、下班时间除外。

资费标准:每IP每月20元。

注意事项:每个IP仅限一台计算机使用,不能使用路由器设备。联网的计算机主机或网卡变更,请及时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入网变更申请表》,并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部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如有疑问,可直接致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部(实验楼401)

(电话:84565038,校内: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