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使用说明
2021-09-02 09:0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快数字化校园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项目推进计划,我校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已部署完毕,并完成了上线前测试。即日起将进入上线试运行阶段。

一、试运行时间

2021 9 6 日起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上线试运行,原有协同办公系统停止使用,相关业务流程均在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发起。

二、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管理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的使用工作。办公系统用户要及时登陆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与办理,信息的及时发布与传送,科学、合理地使用协同办公系统。

2.各单位、部门协同办公系统信息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便于对本单位、部门的教职工进行业务指导,并及时将协同办公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校办或信息技术中心。

3.用户在应用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各部门的协同办公系统信息员。若部门信息员无法解决,请与信息技术中心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附件【新版协同办公(OA)系统使用说明.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