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教学信息化及资源平台   
     
 
 教学资源 
 网络课程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化及资源平台>>网络课程
 

网络教学平台

   
网络教学平台在原来教学系统的基础上,从对教学过程(课件的制作与发布、教学组织、教学交互、学习支持和教学评价)的全面支持,到教学的组织管理( 用户与课程的管理),再到与网络教学资源库及其管理系统的整合,集成了网络教学需要的主要子系统,构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网上教学支撑环境。

    网络教学平台就是在运用网络优势的前提下,在教学过程中创设一种类似科学研究的情境和途径,学生在教师指导与支持下,以科学研究的方法探索问题的学习过程。网络探究的目的在于架设从接受性学习向自主学习过渡的桥梁,帮助学生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通过“脚手架”策略,能够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体验、内化和各种观点。

点击进入   吉林外国语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wljx.jisu.edu.cn/meol/homepage/com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