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校园电视台   
     
 
 校园电视台简介 
 摄像、照相申请 
 多功能报告厅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电视台>>多功能报告厅预定
 

申请流程::

    1、学校的大型会议、重大活动和参与活动人数在300人以上的院系或部门,可以申请使用多功能报告厅。

    2、申请单位可登陆信息技术中心网站,进入吉林外国语大学多功能报告厅预定系统,根据空缺时间段进行网络预订。预订成功后可登陆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下载《多功能报告厅使用申请单》,填写后由本单位领导审批后报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需提前3~5天提出申请,符合使用条件的批准使用。

    3、申请单位负责领导要对报告厅的使用进行严格审核,符合条件的方能审批。申请使用报告厅的单位,必须指定相关老师为负责人,提前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沟通使用事宜,全程跟踪报告厅的使用,对报告厅内人员和设施安全、防火及卫生全面负责。

    4、使用报告厅的指定负责人应组织与会人员有序进入和退出会场,防止拥挤造成人员受伤和设备损失。如遇重大险情,该负责人要组织与会人员从报告厅前部和后部两侧安全门同时退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