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校园一卡通   
     
 
 校园卡简介 
 校园卡办理 
 校园卡充值 
 校园卡挂失 
 自助服务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一卡通>>校园卡充值
 

校园卡充值分为自助现金充值机充值和银行转账充值两种方式。

   (1)自助现金充值机充值(地点:第一食堂一楼):自助现金充值机只支持50元、100元面值的人民币现金充值。

   现金充值操作:主界面点击【现金充值】,根据提示将校园卡放在读卡区,界面显示卡相关信息,信息确认后按【放钞】,进入放钞界面,每放一张纸币界面显示纸币总金额,放钞完毕后点击【结束放钞】按钮,终端根据放入纸币总额进行充值写卡,充值期间禁止拿走卡片。操作完成后,终端提示“充值成功”,即完成所有操作,取走卡片。注意不要提前取走卡片,否则充值失败。

   (2)银行转账充值(圈存机地点:第一食堂一楼,三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实验楼一楼,第四教学楼二楼):

   ①自助转账:持有校园卡在任意一台圈存机都可操作,将与校园卡关联的中国银行卡上的部分金额转帐到校园卡中。具体操作为:【转账业务】—【银行卡校园卡转账】—根据提示输入转账金额—输入校园卡密码—单击【确定】,显示转账成功即可。

   ②自动转账:学生或教师如果与中国银行签订了自动转账协议,当校园卡内剩余金额少于30元时,会自动从校园卡关联的中国银行卡上转帐30元到校园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