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校园一卡通   
     
 
 校园卡简介 
 校园卡办理 
 校园卡充值 
 校园卡挂失 
 自助服务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一卡通>>自助服务
 

圈存查询一体机: 集圈存功能、查询功能为一体的自助系统。圈存查询一体机主要提供以下功能:银行卡校园卡转账、校园卡及银行卡余额查询、校园卡挂失、修改查询密码、修改消费密码、修改消费限额、校园网开户销户及缴费、持卡人基本信息、交易流水、交易统计等。

    自助现金充值机:凭借校园卡能够实现校园卡现金充值、进行个人信息及余额查询,凭借账号密码实现卡片挂失等功能。目前我校自助现金充值机只支持50元、100元面值的人民币现金充值。

    自助补卡机:凭借使用个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密码或者学工号和校园卡密码进行自助补换卡片。由于补卡工本费会从补卡人的原有校园卡账户中自动扣除,因此补卡人需要在原有校园卡账户中有超过15元以上的余额,方可在自动补卡机上完成补卡操作。

    自助服务电话:校园卡用户可拨打电话0431-89287003按语音提示进行相关校园卡查询、挂失、密码设置等服务。

    自助服务网站:校园卡用户在校园网环境下,登http://192.168.40.6后可进行相关校园卡查询、挂失、密码设置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