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首页  吉外新闻  本台节目  转播节目  宣传片  关于我们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吉外电视台>>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吉外电视台简介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媒体也成为大家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电视台作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内主流媒体,拥有自己的创办特色。电视台有着明确分工,编导部负责策划、现场调度,技术部负责后期技术性的处理,摄像部承担着每次的拍摄任务,记者部负责节目主持采访,宣传部负责每次栏目的包装与推广,秘书部负责统计协助,在以上六大部门相互合作的基础上开展了《吉外新闻》《华桥
脱口秀》《外教带我飞》等多档节目,也承担着拍摄校园内各事件的任务。从建立到现在短短时间已经让电视台成长起来,相信在将来电视台会逐渐完善,在校内承担起媒体责任,向师生提供正能量。

电视台组织架构

   电视台下设两大中心:技术中心与运营中心,两中心下各负责三个常规部门。
   技术中心有:摄影部、技术部、编导部。
   运营中心有:宣传部、记者部、秘书部


   2017-2018学年度电视台干部任职:
   总监:王诗语
   节目中心主任:王诗语
   运营中心主任:武一
   编导部部长:韩硕
   摄像部部长:陈熙
   技术部部长:朱梦瑶
   记者部部长:黄玉婷
   宣传部部长:张亚楠
   秘书部部长:杨占菲



王诗语
武一
朱梦瑶
韩硕
黄玉婷
杨占菲
陈熙
张亚楠

吉林外国语大学校园电视台
地址:净月大街3658号 实验楼419    电话:0431-84565035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