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校园电视台   
     
 
 校园电视台简介 
 摄像、照相申请 
 多功能报告厅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电视台>>校园电视台简介
 

    校园电视台根据学院的专业设置,采用有线电视网络进行信息传递,并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面向全校24小时转播13套外语国际电视节目,7套中文节目,节目覆盖了学院开设的各个语种,在全校的每一个学生教室都有终端接收,有利于各项外语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电视台同时开办了校园频道,举办《吉外新闻》中英文版,学习园地,心理辅导,中外教师访谈等栏目,同时吸收了学生参与节目的编辑制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校内实践平台,学生通过采访,摄、录、编、播等环节的工作锻炼,大大提高了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双语写作及社会实践能力。


卫星接收系统


演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