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网络安全  信息化培训  吉外电视台 
     
  校园一卡通   
     
 
 校园卡简介 
 校园卡办理 
 校园卡充值 
 校园卡挂失 
 自助服务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一卡通>>校园卡办理
 

校园卡办理包括新卡办理和丢失补办。

   (1)新卡办理:新入学同学和新入职教师首次办卡采用免费发放方式。其他人员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及15元工本费,前往校园卡管理部办理,地点实验楼一楼107。

   (2)丢失补卡:校园卡遗失或因个人保管不善,造成校园卡损坏的,需要支付校园卡工本费15元进行补卡。

   ①自助补卡机(地点:第一食堂一楼):采用身份证和学号认证两种身份认证方式进行补卡操作。由于补卡工本费会从补卡人的原有校园卡账户中自动扣除,因此补卡人需要在原有校园卡账户中有超过15元以上的余额,方可在自动补卡机上完成补卡操作。

   ②人工办理(地点:实验楼一楼107办理):到校园卡管理部申请办理补卡,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及15元工本费办理。